伊丽莎白鼠的老婆

这里吉吉(●°u°●)​ 」

【狮鼠】Sunshine-2

=白鼠=
被动作毫无温柔可言的手下们扔到了一个昏暗幽闭的房间里,滚烫的身体毫无防备地接触到冰冷的地面。我浑身一颤,后背汗毛直竖。我艰难地坐起身,调整好没那么难受的姿势。
疼。我全身上下感官麻木,浑浑噩噩地只能感受到火烧火燎的疼。我剧烈地咳嗽起来,头昏沉得可怕。
没有药,过个12小时我就得死。我对自己的医术颇有自信,但现在也只能这样无力地判断。
“老二来了!”恍惚中,我听到有人这么说着——
一只手抚上我的脸,接着狠狠地扯起了我的头发。
“伊丽莎白鼠?”他的声音上扬,似在轻笑。
我用尽力气睁开眼,看到的只是一片金黄。
那个人眯着眼细细打量着我,嘴角勾起:
“我是这里的老二,我叫狮子。”
关我屁事。我内心抗拒着扯着嘴角想要反驳,但我什么都说不出口。
狮子放下了我的头发,我的头不受控制地重重垂下。他绕到我的背后。
我静静等待着来自身后的击打或是重踢——我受的多了——然而却什么都没有。
咔哒一声,拴住我双手和双脚的铁链锁开了。
我心里微微震惊,取代的是一丝恐惧与不屑——
呵,要劝降了吧。
他看出了我四肢因长期被锁着导致的酸软无力,温柔地把我抱起。
“没事。”他目视前方,似安慰又似鼓励,“我带你去治疗。”
我再也扛不住脑袋的沉痛欲裂,眼前一黑,昏死过去。
闭上眼睛前,我似乎看见他低下头微微一笑——
“很快就能好起来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